Lamigo啦啦隊隊長見面會

阿誠

Lamigo桃猿隊啦啦隊長阿誠在全猿主場唱跳帶領「猿風加油」的青春健康形象受到了生技口腔清潔品牌醣活力 Vigor Spring的青睞,成為目前中華職棒首位擁有廣告代言的啦啦隊長,該品牌也贊助球團,簽下兩年合作約,今年在全猿主場就可以看到阿誠代言口腔清潔產品的各式廣告。

接下在球場為產品代言的工作,阿誠顯得謙虛,他表示,在全猿主場服務大家,口腔衛生很重要,感謝醣活力青睞,口腔衛生全猿一起來。醣活力看上阿誠的魅力,將消費者喜愛的 #醣活力口腔三寶 系列交由阿誠在全猿主場發揮,也可謂運動行銷的首創。

2018年開始,醣活力口腔三寶在全猿主場以阿誠為形象為Lamigo加油的看板、CF廣告與活動,甚至Lamigo TV上都會看到。

阿誠將在3月10日(六)14:00為醣活力口腔三寶進行首次的代言見面會,地點在高雄的東京藥局崇德店,與LamiGirls 倪暄丶慧慧丶沐妍丶曲羿共同造勢,號召全台好友為新球季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