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寵物什麼禮物最好呢?

隨著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寵物已經成為我們現代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作為毛小孩的主人,你希望給予牠們最溫暖的愛和照顧。你是不是也正煩惱著該送什麼樣的禮物給你的貓咪,狗狗呢?不管是一支新的逗貓棒,或者是一個新的骨頭造型玩具,我們列出的禮物清單,希望能幫助你挑選最完美的禮物。

 

  1. 新的貓爬架

貓咪都很愛睡覺,有時候喜歡捲成一團,或是趴著睡覺,牠們也喜歡往高處爬。你家的貓咪也喜歡待在高的地方嗎?全新的貓家具或許是最適合牠的禮物。

  1. 新的睡覺場所

你的狗狗喜歡睡在哪裡呢?如果牠很喜歡睡覺的話,不妨送牠一張新的寵物床,或者睡墊。

  1. 溫暖,可愛的新衣服

你的寵物特別怕冷嗎?如果你家的毛小孩不討厭穿衣服的話,可愛的造型衣服一定會非常適合牠。

  1. 這裡有人提到點心嗎?

送牠們美味的寵物零食絕對不會錯,誰會不喜歡美味的點心呢?

  1. 你的陪伴!

寵物需要你時時的陪伴,牠們是我們最忠實的朋友,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部份。各位不妨多陪伴與安撫牠們,了解並且多培養與牠們的感情。

  1. 寵物口腔噴霧

家有口臭的貓咪或狗狗必看!因為寵物不能像人一樣經常刷牙,也不會使用漱口水,口臭也自然成為一件很麻煩的事。使用含有純天然成份的寵物口腔噴霧,不但可以降低牠們的口臭,同時也可以維護口腔的健康喔!

 

一般市售漱口水含化學抑菌劑(Chlorhexidine)、清潔劑(Sodium Lauryl Sulfate)、酒精及色素、不但具有刺激性而且使用過後需要吐出來,這對寵物來說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目前有一種不含上述化學物質的漱口水和口腔噴霧,完全使用純天然成份包括:植物發酵液、左手香萃取液、臻多醣、葡萄柚籽萃取液、茶樹精油、薄荷精油、維生素E、木醣醇和甜菊葉萃液取等,不但沒有刺激性,還具有溫順的酵素清潔、保濕和天然植物精油的清香,讓你能夠同時兼顧毛小孩的口氣清新和口腔健康

 

醣活力寵物酵素口腔噴霧一直致力提供既安全又可靠的寵物保健產品。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