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怎麼這麼臭:口臭的原因是什麼?

嘴巴怎麼這麼臭!?
新冠疫情的蔓延讓我們養成了戴口罩的好習慣,但每天戴口罩才發現嘴巴怎麼這麼臭! 口臭怎麼辦?

為什麼會有口臭!?
專家表示:厭氧性細菌會在口腔繁殖,這些細菌會製造含硫氣體,導致口臭,而鼻炎與咽喉炎所分泌黏液中,混有細菌或病毒及免疫細胞殘骸等,也會有臭味;此外,胃腸機能不好或時常便秘、肚子脹氣,也可能會口氣不好,原因在於胃或腸道存在許多壞菌,製造出的腐敗臭氣會被腸道吸收,經由肺部混入呼出的氣體,也就造成了口臭。

如何改善口臭!?
唾液可以抑制細菌繁殖。唾液除了具有消化及免疫功能,也能將口腔的細菌沖洗到胃,由胃酸來殺菌,唾液若是足夠,就比較不容易發生口臭。

若要口氣芬芳,首要之事就是要除去壞菌專家強調徹底正確地清潔牙齒與口腔,減少牙菌斑發生,適時使用草本漱口水、口腔噴霧,防止口腔乾燥,增加唾液分泌,讓細菌可以被沖刷進入胃,是減少口臭的重點。

想試試如何改變您的口氣嗎?! >>>> 酵素口腔噴霧酵素漱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