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潤生技銀杏果黃金蟲草 獲專利

國內活性多醣體、微生物發酵技術巨擘-宏潤生物科技,成功取得銀杏果黃金蟲草專利發明。目前已開發保健食品、飲品及美妝保養等產品,預計6月中旬上市,有關銷售資訊可查詢宏潤官網:www.twmit.com。

 宏潤生技常年來始終堅持以純植物為原料生產各類生活保健品,去年更成功研發出以數種珍貴天然穀物、銀杏果為培養基的「銀杏果黃金蟲草」,並取得台灣的專利申請。

 據醫藥寶典「本草綱目」記載,冬蟲夏草、人參與鹿茸並稱中國三大補品,在醫學研究及文獻報告,冬蟲夏草富含蟲草多醣,對化學誘導糖尿病小鼠有顯著的降血糖作用,並能改善糖尿病早期所產生腎小球與腎小管的損害,而蟲草素也被發現具有抑制多種癌細胞生長的能力。

 宏潤生技與中華醫事科大醫檢系產學合作,2015年起於台南科學園區開啟銀杏果黃金蟲草的研發,成功培養出全世界唯一用銀杏果培養子實體的「蟲草」,實驗證實用銀杏果所培養的黃金蟲草,其蟲草素含量遠遠超出野生冬蟲夏草的含量,也高於用大米與五穀培養的蟲草素多倍。

 宏潤生技強調「天然」,標榜「無毒、安心、純素」,常年來始終堅持以純植物為原料生產各類生活保健品。該公司董事長陳衫潤表示,公司研發團隊之前運用活性多醣體與酵素開發了健康食品、口腔防護等系列商品,現又增加了黃金蟲草開發,將能使產品線更豐富。

 

新聞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