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潤生技贊助義診推廣動物保護

本月14日,由台南市動保處所主辦的「府城有愛,犬心犬意守護毛孩」動物保護宣導活動,有許多志工、動保團體、民間單位的熱情參與,讓活動圓滿落幕。而台南在地企業-宏潤生物科技公司,也結合台南獸醫師公會,提供義診服務給完成寵物登記的飼主,協助推廣正確的動物保護觀念、並進而提升動物福祉。

台南市政府一直致力於將府城建立為「宜居城市」,此「宜居」的概念,除了希望能讓人民安居樂業外,也希望能擴及到毛小孩們,身為在地企業的宏潤生技,自然不能落於人後。我們一直堅持以預防醫學的角度,開發「草本、無毒、純素」的產品,並以改善國人健康為己任;除此之外一直在公益、文化推廣上著力甚深,希望能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此次動物保護宣導活動,已是宏潤生技第二年贊助參與,由於去年提供的義診服務大受好評,因此今年更加擴大舉辦,除了基本的眼壓、血壓、理學檢查外,更多了顯微鏡糞檢、超音波、血液生化學檢查、犬貓特殊疾病篩檢等,讓許多毛小孩飼主大喊「揪感心」,可以說是當天活動人氣最高的攤位。

宏潤以活性多醣體天然植物酵素兩大核心技術,開發眾多保健食品、口腔保健用品,今年初也推出「醣活力寵物酵素口腔噴霧」,希望珍貴的活性多醣體,不只運用於照顧家人健康,也能運用於照顧毛小孩的健康。而11/29(四)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的台北醫療科技展,我們也會展出公司的相關產品,歡迎各界的朋友前往了解,若想了解更多我們的產品資訊,也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9090868做諮詢。